社北碚区委主委李航带队参观调研社员企业
2021-01-22

2020年12月30日,社北碚区委主委李航带队,社区委副主委唐祖全、专职干部刘林鹏及社员所在支社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支社主委范树迁、副主委王小宇等相关人员一行参观调研了社员企业——重庆市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受到热情的接待。

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由社员李郁(任董事长)创办,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100万元,主要从事环境类、土壤类、农业类、职业卫生的检测和技术咨询服务。因为一直从事科技类的工作,李郁一直有志于加入九三学社这个以科技届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民主党派,在座谈会上,他表达了此次能够加入九三学社的喜悦和自豪,表示在未来,会履行好一个民主党派成员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带有使命感的去工作,去创造价值,去造福社会。李航主委代表社区委欢迎李郁的加入,并嘱托李郁利用好企业家的身份,发挥自身专长,积极参与党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工作,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家,一名有情怀、有使命的九三人,努力带领公司为重庆市和北碚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后,李郁董事长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实验室、仪器设备保管室,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九升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纷纷对九升检测的硬实力竖起大拇指。 杨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