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退休老社员 深深关怀暖人心——九三学社永川区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社员
2021-01-22

1月14日,春节来临之际,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带队看望慰问了7名离退休老社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张前勇与离退休老社员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情况和实际困难,同时,也认真听取了老社员们关心的问题,以及对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和民生事业发展的想法建议。

离退休老社员曾为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慰问组希望老社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发挥余热,为九三学社建言献策,助力新时代、新形势下九三学社事业的健康发展,最后祝愿老社员们身体健康、过个好年。

老社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九三学社永川区委的关怀,每年都坚持慰问看望,心里非常感动,会珍惜热爱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愿意发挥余热,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