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综合支社2020年工作总结会
2021-01-22

1月12日,九三学社江津区综合支社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区工委领导、综合支社全体社员及储备培养对象,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共江津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表彰了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综合支社主委方媛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一年来,综合支社全体社员在区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区工委副主委徐高同志参会并讲话,徐主委首先对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综合支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入社社员表示欢迎。他要求社员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结合九三学社特色,创造性开展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积极履职尽责。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2021年如何开展支社工作和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社员们表示,将积极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支社活力,促进支社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