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第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
2021-01-22

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在区会议中心106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出席会议,社区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社区委主委李洪亮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开展了社区委第七届班子成员述职与民主评议,通报了2020年度各支社工作考核成绩,听取了各支社2021年工作计划与建议。

李洪亮主委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社区委在社市委和中共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广大社员的团结奋斗下,紧紧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共识实现新提高,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强调,2021年,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以对标“四新”“三好”建设要求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队伍建设;要以聚焦中心工作为重点,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要以强化制度落实为重点,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蔡仁祥副部长向社区委及全体社员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致以真诚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坚持标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杨开奎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社区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成效、抗击疫情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大社员双岗并进、建功立业、彰显九三学社风采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社区委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