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2021-01-22

1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区行政中心34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社区工委2020年工作,进行党外代表人士综合测评,表彰了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社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支社社员近50人参会。

社区工委主委欧应刚从思想建设、抗击疫情、参政建言、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五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强调2021年的工作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加强组织凝聚力,丰富“九三·田坎农技”社会服务品牌内涵。社区工委要认真思考新时代怎样做好社务工作,怎样丰富组织活动。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从思想政治建设、抗击疫情、组织建设、履职效果、双岗建功等方面对社区工委2020年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增强政治领悟能力、辨别政治是非的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强社战略,积极搭建平台发挥社员特长,增强社组织凝聚力。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强化专业支撑,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

中共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凯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