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2021-01-22

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在黔中学校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会议由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主委万玉平主持,全体在黔支社社员参会。

 会上,支社副主委陈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要求教科文支社社员积极投身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建设。

万玉平在会上总结了支社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支社2021年度工作,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并分别就提案建议、宣传报道、社情民意、社会报务等各项工作细化落实到人。会上,社员们对两会提案和名师工作站建设进行了积极讨论,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庞友海对教科文支社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社员在2021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给社务工作积极的社员颁发了爱社奖和健康奖。(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