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1-29

2021年1月22日,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召开工作会。会议总结了支社2020年度工作,学习了近期中央和重庆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杨玲同志主持,共8名社员、1名入社积极分子参与。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同志参加并对支社工作给予指导。

杨玲同志向社员们介绍了区工委向支社推荐发展的新的入社积极分子,通报了2020年度支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支社内部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为支社发展做出的贡献。参会社员纷纷表示,感谢区工委对社科院支社发展的支持,虽然2020年是极为不易的一年,但支社发展成绩可喜。同时,大家也认为还有一些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彭国川同志、廖玉姣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主要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是判断当前经济形势和定调第二年宏观经济政策最权威的风向标;中央农村工作会是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形势,部署来年农业农村工作的最高会议;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为全市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这三次会议的精神对社科院支社的同志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此,本次支社会议号召全体社员,要自觉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这些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重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本职工作和履行九三社员参政议政职责。

最后,刘培义同志对社科院支社工作提出了期盼,希望支社在参政议政工作上进一步发挥社科院同志社科研究专长,在2021年出更多好成果。同时,也希望支社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传承和弘扬好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重庆社科院支社 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