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农业支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2021-01-29

2021年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农业支委会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在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饶洪和农业支社主委祁国徽的带领下,参观了黔江正阳工业园区孵化基地,学习了企业孵化流程,并召开了支社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祁国徽主持。

会上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唐良智市长在市农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20年支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农业支社2020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双岗履职四个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并对2021年支社工作思路及任务进行了深入解析和布置;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支社工作先进社员,慰问退休老年社员;最后,饶洪代表社区委对农业支社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完善制度的重要性,同时,希望九三农业专家服务队挂牌并入驻孵化基地,要求农业支社社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责。(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