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渡口区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月8日,社大渡口区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委主委、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毛伟主持。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副主委柳卫东、孙长领参加会议,副主委刘伟廷因公请假。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党务副部长周均益莅临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生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毛主委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分析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主题,针对自身“五种能力”的短板,依次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实事求是,对于自身的缺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深入剖析、深刻检视,同时,对其他班子成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提出批评意见,均得到虚心采纳。

最后,毛主委总结指出,大家都能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勇于直面问题,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把主题教育和班子建设推向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冷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