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合川区工委到走访合川区人民医院
2021-02-02

近日,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由主委周作平带队,由副主委朱祎杉、专职副主委陈瑜组成考察组,去到区人民医院开展入社积极份子考察工作,并就医卫支社人才培养、作风发挥等内容召开走访社员单位座谈会。会上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向区人民医院介绍绍了本次考察组成员及考察工作基本情况;入社积极分子张丽伟作为代表向所在单位党组织及九三学社考察组成员汇报了思想认识和工作情况,并表示他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与社组织活动,自觉接受组织的考察;医卫支社委员会主委徐世田、各积极分子科室负责人、区人民医院分管副院长分别就各积极分子提交入社申请书后参加活动情况,在医院工作岗位上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表现及遵章守纪情况进行及对合川医疗卫生发展的贡献等方面作了积极评价,并推荐他们入社。主委周作平在讲话中表示对张丽伟等5名优秀同志申请加入九三学社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区人民医院培养和输送以上人才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医卫支社委员会在今后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员优势,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不断推进社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合川区医疗卫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共合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凌、区卫生健康委党建科科长罗逸凡参会。(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