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民办高校九三学社社员履职”主题研讨会
2021-02-02

近日,为更好的为民营高校九三学社社员创造履职的良好条件,寻求解决其参加组织活动遇到的实际困难的有效路径,探索建立相关制度机制,形成理论研究成果。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民办高校九三学社社员履职”主题研讨会。

会议邀请到在合民营高校统战工作负责人就本校对九三学社社员在思想政治教育、个人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就组织基本情况以及在合高校社员的人员情况、工作目标、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通报了部分骨干社员的履行情况及培养方案,通报了九三学社高校支社委员会近年来的履职情况。

会上社员代表就履行社员职责、发挥联系校地作用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就建立在合民营高校与九三学社联络联系机制、建设在合民营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以社员为纽带搭建平台促进校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相应意见建议,同时就高校与九三学社对社员的联合培养教育达成了相应共识。

中共合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绍兵、党派科科长张凌参加会议。(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