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2021年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会
2021-02-07

2月1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2021年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会,会议由社区委副主委董长明主持,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和社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但小平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董长明通报了社区委2020年参政议政基本情况、建言献策及信息采用情况,对2021年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熟悉的专业领域,积极交流了撰写建言献策及信息的经验和心得,并就自己关注的建言事项及信息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和深入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社区委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推进2021年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打下了较好基础。会议指出,社区委将把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位参政议政骨干社员要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相关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好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建言献策及信息成果,努力推动建言献策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