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支社新春走访慰问老社员
2021-02-07

新春将近,九三学社涪陵区城建支社于1月28日走访慰问了支社75岁以上在涪的老社员,为老社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支社的温暖与关怀。

城建支社支委成员看望了老领导柳恩梅、帅万荣,走访慰问了聂素梅、刘祥芳及久未参加支社活动的陈昌基老社员。感谢他们对城建支社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汇报了社区委及支社的换届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详细了解老社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支社的意见及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老社员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社员们对支社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社区委和支社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委和支社的各项工作。

老社员们为社区委及支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值得每一个社员学习。关爱老社员是社区委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的职责,城建支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老社员的各项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