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召开2021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迎检筹备会
2021-03-01

2月2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2021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迎检筹备会在社重庆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提早谋划社区级组织换届年全市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迎检工作。

会议总结了近3年社重庆市委在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中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社重庆市委对今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的工作要求;对机关规范化建设指标逐项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就如何做好全市2021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迎检工作,开展了交流探讨,共商共谋。

会议认为,今年是社区级组织换届年,针对换届工作中办文、办事、办会等关键环节,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规范化水平,是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目的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建设成效的实践检验。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迎检筹备会,对检查指标、重点难点、进度安排、工作方法把握更加准确,会后将梳理问题,制定计划,重点推进,把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由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主持。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展、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婷婷,将在今年接受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各区专职干部及社重庆市委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通讯员: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