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21年第1期总第139期
2021-03-03

1月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沙坪坝区民主党派楼召开。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处副处长刘轶参会。

 

1月7日,重庆市检察院“2020重庆检察10大事件”评审暨“保市场主体、护民营经济”10大精品案件发布仪式在市检察官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应邀出席会议。

 

1月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合川区委党校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处副处长刘轶参会。

 

1月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巴南区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巴南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参会。

 

1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永川区隆宇酒店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大足区行政会议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处负责人唐孝彬参会。

 

1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农林专委实地调研开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参加。

 

1月8日,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1号提案”沟通会在市政协514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会。

 

1月8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参会。

 

1月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万州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会。

 

1月11日,重庆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市政协609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参会。

 

1月13日,社市委机关干部2020年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社市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黄华,机关二级巡视员参会。

 

1月1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江津区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会。

 

1月1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九龙坡区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参会。

 

1月14日,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人会议在市政协703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会。

 

1月15日,重庆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科技局301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会。

1月15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集体约谈会在市委统战部825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参会。

 

1月18日,社市委五届四十五次主委办公会议通过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选拔任用副处级领导干部工作方案(草案)》。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杨开奎、余国东、魏子栋、罗凌飞出席电话会议,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1月19日,民主协商会在中共市委办公厅二楼4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出席会议。

 

1月19日,社市委在重庆金陵大酒店举行政协重庆市五届四次会议九三学社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并讲话。担任第五届市政协委员的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活动。

 

1月27日,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1号提案”现场办理会在市政府2104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黄华参会并发言,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会。

 

1月27日-2月8日,社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黄爱龙、杨开奎、余国东、黄华、魏子栋、罗凌飞代表社市委,分别带队对社市委历届离任主委徐宗俊、谢小军,离任副主委何知凡、侯雪岩、蓝钧鳌、柳恩梅、邱道持、周伯安、潘复生、陈义华,社市委原顾问董味甘,有代表性的老社员朱传秀和全市95岁以上的老社员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推动重庆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1月28日,市委统战部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并发言。

 

2月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

 

2月22日,重庆市厅局级领导干部会议在中共市委小礼堂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

 

2月23日,中共市委统战部2021年信息工作推进会在统战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会。

 

2月24日,社市委五届四十六次主委办公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    1.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主委会议议程(草案)》;2.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3. 讨论社市委2021年组织发展规划;4. 讨论拟发展社员。社市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月24日,社市委五届三十六次主委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1.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3. 审议社市委2021年组织发展规划;4. 审批新社员;5. 审议社市委机关干部2020年度考核事项。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余国东、黄华、魏子栋、罗凌飞出席会议。社市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月26日,重庆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市政协609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参加。

 

2月26日,市委统战部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