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5

3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社员们参观了重庆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调研了鲁能美丽乡村,并开展了妇女工作座谈。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活动。在座谈时,他向全市女社员致以节日问候,对社市委妇工委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女社员是九三学社的重要力量,妇委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直接影响到全市社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他希望女社员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各区级组织妇委会要发挥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由社市委妇工委和社江津区工委联合承办,妇工委委员及部分女社员参加了活动。(通讯员: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