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峡中心医院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16

3月4日,三峡中心医院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九三学社万州区委谭祈彬副主委,农科院支社张世平主委参加会议,会上支社主委牟方政带领社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分享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喜悦,共同回顾我国脱贫攻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号召大家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整装待发,乘势而上,奋力实现乡村振兴和“十四五”发展“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之后传达了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主委会会议精神,前期围绕两会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九三学社区委截至2月底共收93篇各类建言信息,其中三峡中心医院支社提交33篇,会上王代龙副主委肯定大家的履职尽责成绩,希望大家继续踊跃撰稿,同时针对如何撰写两会期间反映类信息提出要求。

支社主委牟方政也布置了下一步社会服务工作,支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传达党的文件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重点围绕医院年度核心主题工作,充分利用九三学社三峡中心医院支社的人才优势,实施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恒合土家族乡卫生院、龙驹镇中心卫生院,计划走进基层举办两次大型健康教育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万州区委谭祈彬副主委为支社活动点赞,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提前预祝女社员们三八节节日快乐。我们将一以贯之,积极配合区委九三学社工作,建言献策,认真撰写社情民意及提案,办好每一次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