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召开2021年度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项目选题方案评审会议
2021-03-18

3月1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在党派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2021年度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项目选题方案评审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社市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主任邱道持,副主任王力军、王筱欣,委员李昱、孙道进、居梁、喻元秀,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添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同志围绕“十四五”开局、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当前党和国家,以及重庆市的中心工作,结合我市发展实际情况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就社市委2021年度6类76个重点调研课题的选题方向进行了评审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华对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社市委将充分梳理吸纳专家智慧,尽快针对性的修改完善调研方案。社市委还将研究探索协调联动调研形式,进一步整合社内资源,提升调研质量,做好服务工作。(通讯员:任文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