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1-03-19

3月19日,社市委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学习贯彻要求。

屈谦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蕴含深意、富有新意,为我们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领会实质,联系实际,注重实干,更好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推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再上台阶。他还就社市委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常委代表,社区工委主委代表,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代表,社市委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代表,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代表,社市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通讯员: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