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公益宣传活动
2021-03-23

水,是生命之源。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联合重庆市水利局在渝北区松牌路社区共同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共护碧水清流”的主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水习惯,珍惜水资源,守护水环境。支社5名社员和2名入社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板面展览、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环保购物袋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资源保护等常识,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参观和现场咨询,大力宣传了水利法治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引导广大市民培养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  周浪 舒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