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迎接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调研指导
2021-03-23

3月12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带队来到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调研指导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在行政中心32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陪同检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全部专职干部陪同调研。

汪科君代表调研组对调研的目的、范围做了介绍,随后调研组通过查阅卷宗材料、现场看等方式对制度建设、机关运转、档案管理、平台建设规范化进行调研。经过调研组认真、细致的看后社区工委在档案管理、收发文处理、社经费管理、老年社员活动室等多个方面的正规化建设工作得到了肯定。调研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江津区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谨细致,让规范成为一种习惯。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感谢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社区工委将对照机关规范化建设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六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