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开展季度学习会暨“走进美丽茶山,助力乡村振兴”组织活动
2021-03-23

3月19日,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前往石子乡八斗台、向阳村茶山基地开展季度学习会暨“走进美丽茶山,助力乡村振兴”组织活动。

社员们走进恒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茶山基地采摘茶叶,体验茶农生活,参观了筛选、杀青、烘干等炒茶、制茶工艺流程,并购买茶叶3000余元,用消费助力乡村振兴。社员们纷纷表示,深入走进乡村,近距离接触茶文化,感受到茶叶项目对居民就业和当地经济所产生的推动作用,有助于社员们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在八斗台会议室,全体社员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资料,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九三学社忠县支社2021年相关工作。

支社主委章淑莲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好党史、社史,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三是立足“双岗”履职尽责,聚焦县委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支社还调研了石子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对石子乡产业发展、乡村旅游提出建议,并就开展“九石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九三学社忠县支社  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