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突出三大抓手,持续提升科学化水平
2021-04-01

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对标对表九三市委对机关规范化建设要求,结合南川实际,突出三大抓手,持续提升科学化水平:

一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实现运转规范。以基层组织升格为契机,完善议事制度、学习制度、联系制度、通报制度、考核制度、机关管理制度等,建成制度管理体系,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到机关运转规范化、工作效能高效化。

二是以阵地建设为抓手,增强社员归属感。克服无机构无人员问题,积极争取南川区委重视及支持,解决专门的办公场所打造九三阵地,并制作九三文化墙展示社史资料、社内英才、社务工作等内容,把阵地建设成为社员相互交流、研究学习、探讨问题的场所。

三是以基地建设为抓手,打造九三品牌。结合南川实际及地方党委要求,在兴隆镇金花村建设履职实践基地,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引资500余万元建设产业道路、邀请专家指导种植业发展、每年为村民进行健康诊疗、送法到田间地头等,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打造出九三品牌。(赵彬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