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求学路 我们陪你走—记九三学社中冶赛迪支社爱心助学活动
2021-04-01

在2020年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组织的向綦江区16所乡镇小学捐赠“九三科技书屋”的仪式上,中冶赛迪支社结缘了对口联系的綦江区永新小学。为了让缘份不断延续,经过走访调研,中冶赛迪支社制定了工作计划,决定向永新小学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胡俊轩、李琴两个孩子给予爱心资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发奋图强,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捐资助学,支社还计划每学期深入受助学生家庭,持续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将助学与助志相结合,将爱心、正能量传递下去。同时,支社将与永新小学加强联系,切实解决乡镇小学课外书本短缺等问题,将对口联系工作做深入、做踏实。

拳拳爱心可以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定能托起明日朝阳。漫漫求学路,有荆棘、有坎坷,孩子们,不要怕,我们会陪伴你们一路走下去。(中冶赛迪支社史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