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测评会
2021-04-02

3月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测评会。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前勇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到会。

张前勇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履职能力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区委会班子在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班子成员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述职。

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曹洋表示,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民主测评会无论从内容上还是规范上都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形式充分。有重点、有亮点、有成效。并提出了3点建议:希望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学习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正确处理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加强制度管理。

张前勇表示,感谢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接下来将一个个落实到位。

据悉,本次民主评议的前期准备、述职、投票、统计反馈等环节均严格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执行。

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全体委员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