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04-02

3月3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一行来涪与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举行结对共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主委张宇、专职副主委何泽富、副主委王希辉出席签字仪式。中共涪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勇、副部长陈国林应邀莅临指导。签字仪式由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副主委冉楗强主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指出,广元与涪陵两地社组织将围绕两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两地区域合作,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共造社会服务新品牌、共育九三学社新青年、共享组织建设新模式,结对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主委张宇表示,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将认真推进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发挥双方组织特色和组织优势,推进广元、涪陵两地在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努力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凝聚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协议围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紧扣两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利用两地社组织的资源优势,合作推进两地交通互联互通,两地铝、新能源汽车、汽车摩托配件、精细化工等产业,“广元七绝”与“涪陵榨菜”两地绿色生态商品品牌等项目,助推太极制药与广元药企合作,建设道地中药材基地,助力两地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赖翠兰主委一行还考察了九三学社涪陵区委机关能力的建设情况,调研了涪陵区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40余名社员代表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通讯员: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