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医卫科技支社赴南海地球村开展组织生活
2021-04-06

3月27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医卫科技支社赴大渡口区跳蹬镇南海地球村开展组织生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时结合刚闭幕的政协大渡口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内容,为观光农业发展出谋划策。

首先,支社主委喻海峰组织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资料。随后张建红副主委传达了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内容的主要精神:“十四五”时期我区要立足南部人文之城的区域定位,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以打造长江文化艺术湾区为契机,建好钓鱼嘴音乐半岛,深度挖掘我区工业文化、抗战文化等资源,打造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品牌,加快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多元融合发展。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两会”是一次历史性的盛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此交汇,中共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确立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发展的行动蓝图,我们应当真抓实干,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两会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建设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南海地球村生态园是金鳌山片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示范项目之一,周边有金鳌山登山步道、金鳌寺、牛栏坝江滩等景点,社员们参观调研后表示片区的旅游发展大有可为,并就我区乡村观光农业发展的前景及相关问题各抒己见、出谋划策。(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