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川区农业支委会开展一季度组织活动暨春季社会服务活动
2021-04-06

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合川区农业支委会去到合川区古楼镇开展一季度组织活动,此次活动由集中学习、现场调研与社会服务活动组成。

活动中社员们到古楼镇大自然枇杷园,调研了解了大自然枇杷园枇杷、柑橘的种类、种植规模、产量、销售情况以及目前主要采用的种植技术等。果树种植专家社员根据大自然枇杷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技术指导,宣传了全国两会关于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合川区农业产业新政策。随后实地调研了古楼镇祝家坝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随后,九三学社合川区农业支委会组织召开一季度集中学习座谈会。会上九三学社合川区农业支社主委甘涛介绍了4名入社积极分子,领学了《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同时会议讨论确定了2021年农业支社的调研课题,社员积极发言,就农业科技对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支撑、农业科技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区工委主委周作平,副主委彭宁、王晓燕、陈瑜参加了本次支委会活动。(张思斯、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