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农业支委会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2021-04-06

3月28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农业支委会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和阶段工作小结会议,支委会主委祁国徽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饶洪出席会议,支社全体社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中共党史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支委会本年度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社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加深了社员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的合作意识,坚定了为实现民族复兴和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决心。

会上,祁国徽对今年一季度农业支社开展的社会服务、信息报送、社情民意、两会信息专报和参与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同时,围绕区上两会提案、支社建设和二季度支社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最后,饶洪强调,农业支社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提案质量,并在加强中共党史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九三学社发展史的学习。(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