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召开“学‘两会’精神、学‘统战工作条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21-04-06

3月24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在柑桔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组织生活会,中共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党委书记尹晓东应邀出席。

    会议由胡军华主委主持。董朝菊副主委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吴涛副主委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对《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马岩岩委员宣读了社市委文件《关于转发〈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九三渝发〔2020〕11号);胡军华主委宣读了“西南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并介绍了新入社的崔永亮博士,新社员的加入为支社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必将成为支社发展的新生力量。全体社员们畅所欲言,抒发了对党、国家和民族的热爱,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社员们对社中央统一规范社费收缴表示理解并积极缴纳。胡主委表示支委将严格按照管理规定使用好社费,支社将根据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继续弘扬九三学社传统,充分发挥四支社柑桔专业人才汇集的特色优势,为重庆市及全国柑桔产业发展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尹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柑桔所党委将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挥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在柑桔所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并且所党委将支持支社开展活动,在经费上提供一定保障。(吴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