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开展“沐春踏青乡村行 巾帼聚力展风采”调研活动
2021-04-06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目标任务,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恰逢“三八”妇女节之际,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开展了“沐春踏青乡村行巾帼聚力展风采”调研活动,动员、组织、引领广大女社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近20 名女社员赴巴南区二圣镇巴山村参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在实地考察走访中,大家对当地集学习、体验、休闲、养生于一体的茶文旅产业印象深刻,认为将茶园建成旅游景点、将茶产品开发成旅游产品、将茶文化打造成旅游品牌,构建起旅游、产业、文化融合发展格局,为打造乡村田园综合体提供了样板。

调研结束后,一行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围绕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主题说感想、谈认识、提建议。大家表示,将努力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在“十四五”开局、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凝聚更多巾帼智慧、汇聚更大巾帼力量、彰显更强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