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2020年政协议政建言出佳绩
2021-04-06

在2021年3月30日下午召开的政协涪陵区五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政协工作优秀先进事项,社涪陵区委提交4件集体提案和张宇、何泽富、程廷涛提交的3件个人提案荣获优秀提案,何泽富、冉楗强荣获优秀政协委员。

政协涪陵区五届五次会议通报表扬的2020年度优秀提案31件(其中:优秀集体提案10件、个人提案21件),优秀政协委员33名。在政协涪陵区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中,社涪陵区委提交的5件集体提案被“点名”。本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利用写实手法,共陈述16件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提案的办理过程和实际效果,已展示涪陵区政协2020年提案助力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明显成效,也反映出涪陵政协提案工作和议政建言水平又有新的提升。

据悉,社涪陵区委2020年独立或联合向政协涪陵区五届四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21件(其中由有关区领导牵头督办提案8件、政协重点协商办理提案1件),提交大会交流发言材料3篇,展现了九三学社涪陵各级组织、全体社员助推涪陵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