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综合支社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2021-04-14

4月2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综合支社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17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就2021年一季度的支社活动安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由综合支社主委万丽莉主持,社重庆市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出席指导,支社1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一是由万丽莉主委领学了“2021年重庆市“两会”精神”及“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部署”,并结合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共同制定了综合支社二季度的工作重点;二是支社全体社员结合2020年度考评情况,针对支社自身弱项、不足之处进行研究讨论,继续完善与推进2021年度弱项工作;三是对综合支社社会服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拟定主题为“《九三“童”行》”,力争将此项主题活动打造成为支社社会服务品牌,并确定了与团区委及五宝镇政府联合开展的具体活动方案;四是传达了社市委《关于做好组织管理系统社员信息自助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支社委员协助社员及时完成社员信息更新工作;五是完成了2021年度的社费收缴工作。

最后,刘培义副主委就活动开展方式提出建议,得到社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一致表示,希望支社能多组织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关心、关爱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也能让九三人切实做到能为群众送温暖,为家庭送关爱,为社会尽责任。(万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