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47次全委(扩大)会
2021-04-14

3月31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47次全委(扩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和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精神,集中通报了2021年社区委调研课题征集情况和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基本情况,安排布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等工作,听取了各支社关于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第二季度工作打算的汇报。

陈红主委强调,全区社员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同时开展九三学社社史学习,积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做到学以修身、学以致用。社区委班子成员要到联系的支社进行学习指导,各支社要组织社员开展学习活动,坚持把开展学习和推动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课题调研、建言献策和区级组织换届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履职、推动工作和服务发展的思想动力,以新的工作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