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五届十一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议在长寿召开
2021-04-14

4月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议在长寿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人,全市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部分专职干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应邀参加开幕会。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社区委机关和“社员之家”。开幕会上,宦仕发代表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致辞,向与会人员介绍长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情况。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对社市委黄华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对长寿区机关规范化建设的一次检验。随后,她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作了经验交流。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对社长寿区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20年,社长寿区委在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在2020年社市委的所有表彰项目中获奖。他认为社长寿区委工作实、成效好,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最后,他对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会议的认真筹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