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踏征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2020年总结会
2021-04-14

2021年1月30日,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主委宋志国主持召开支社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社区委副主委周春林到会指导,支社14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春林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社员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国家方略,推动黔江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会议总结了支社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尤其是大家积极践行人民至上思想,踊跃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履行健康卫士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护佑人民健康,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智慧力量;同时深入分析支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与会社员就提升提案建议、宣传报道、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全力做好支社各项工作。会议表彰了何艺、曾庆龙、杨碧辉、姜慧等4名年度工作优秀社员,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正向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发社员履职工作热情。(张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