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支社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1-04-27

4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在遵义红舟培训中心会议室组织社员进行了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李勇主持,近20余名社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中李勇主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三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办法》《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活动方案》;通报了2021年支社工作安排,同时给广大社员分发了“九三西大应用技术学院支社2021年工作安排”表,表内有工作内容、责任人、参与社员项,社员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专长、参政意愿积极填报,要求在4月16日上报给主委进行汇总。通过此项工作支委会将今年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个社员,动员全体积极参与支社工作,履好职。

最后,副主委潘玉红强调今年是社区委会换届之年,希望会员们踊跃参与此项工作,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也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为渝北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社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讨论,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五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潘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