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在区政协全会上积极履职
2021-04-27

4月13日至14日,政协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黔江区会议中心召开。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组织社员中2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在会议期间积极履职。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提交集体提案20件,创历年新高;社内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20多篇;社员吴彩霞、祁国徽分别就《提高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能力,压实师生身心健康“安全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为题在大会上作口头发言;九三界别委员按照会议要求开展党派活动;社内政协委员在联组讨论上发言12人次,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此外,在此次会议中,社员高孟菊、宋志国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报告中体现的我区在十三五取得的成绩使人倍受鼓舞,报告确定的十四五的目标更加催人奋进,并作为政协委员进行了表态,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积极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