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支委参加柑桔研究所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7

4月9日下午,在柑桔研究所综合大楼六会议室,柑桔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柑桔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支委委员应邀参会。

所党委尹晓东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动员讲话后,尹晓东书记以“以史鉴今,保持本色;汲取力量,资政育人”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员培训。

四支社也将按照校统战部部署,组织全体社员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重温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辉煌历程、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社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深刻体会怎样用我们擅长的专业开展社会服务,从而将自己的所学转化为生产力,推动学校和本所事业发展。                                      (吴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