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开展“奋进新时代•欢乐过新年”新春主题活动
2021-04-27

 为丰富支社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6日,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线上+线下”双线推进模式,开展以“奋进新时代·欢乐过新年”为主题的别样新春活动。

   “立目标 表心愿”—我给新春捎句话主题活动。2020年,我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抒发对国家的美好祝福,对未来的殷切期盼,综合一支社于2月初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我给新春捎句话主题活动。通过微信群向全体社员线上征集祝福、励志、感概等话语16条,并择优选出8条词句进行集中展示,展现了社员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

 “欢声笑语迎牛年 健身益智度新春”趣味比赛活动。2月6日,组织社员开展“欢声笑语迎牛年.健身益智度新春”趣味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下跳棋、掷飞镖、接投球、踩气球四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欢笑声不绝于耳。不管是耄耋之年的老年社员还是朝气蓬勃的年轻社员,大家都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异常活跃。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不仅增强了社员的体质、锻炼了脑力,还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牛年紧张的工作中,助力支社工作再创辉煌。(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