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五届二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4-27

4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在民主党派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五届二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宇主委主持。

会议举行了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在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社中央纪律处分办法和换届工作纪律;审定了社区委2021年工作要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2021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

张宇主委作了强调,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求真务实。要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想,扎实推进社区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全体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要积极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党派工作,按照支社目标管理的要求,履行好职能职责,扎实推进各支社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全体社员要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社史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民主党派的“五种”能力。

会议还对当前社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讯员: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