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政治担当 ——九三学社万盛片区支社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5-07

近日,綦江区万盛支社、綦江区东林支社和南桐矿业支社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共党史等进行了专题学习,近40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重就四个方面做出要求。一是要有鲜明的时代意识、政党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始终把讲政治牢记在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发扬九三先辈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准确把握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二是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系统开展“五史”学习教育,并多形式多举措持续抓好学习活动。三是要心存敬畏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认真做事、清白做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四是要围绕中心认真履职,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地区经济发展凝聚九三力量。(社綦江区委陈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