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经开区
2021-05-07

4月27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经开区,组织5名医卫专家为经开区女职工进行了一场“乳腺病防治知识”科普讲座。社区委会副主委陈正江、陶颖,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各办、局、中心、直属公司、经开区部分企业女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陶颖副主委介绍社区委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的目的、意义,并对经开区管委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医卫支社社员,长寿区人民医院内分泌外科、烧伤整形科主任,主任医师范原铭以“与汝同行 健康相伴”为题,从乳腺的病因与预防、常见临床表现与治疗和如何读懂报告单等进行深入的讲解,用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女职工普及乳腺健康知识,指导女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女职工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最后,区人民医院内分泌外科朱青翠护师进行了乳腺自查常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健康咨询和健康筛查,女职们工对自己遇到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范原铭、乐国彪等医卫专家现场给予答疑,据统计共有20余人进行了健康咨询,40余人进行了健康筛查。这次健康知识讲座结合女职工的需求,温暖贴心、充满新意,同时医卫专家们用专业的知识、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