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行•以党为师】沙坪坝区九三学社社员聆听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报告会
2021-05-07

4月27日,沙坪坝区各民主党派在区党校联合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沙坪坝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报告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涛峰主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她希望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筑牢信仰之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广泛凝聚人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效能、助推发展大局。

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来自4个基层组织的14名社员聆听了区党校社教科负责人、副教授杨旭作的党史专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社员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聆听报告后,与会社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深刻领会、掌握实质,与共产党继续同心同行,为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