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永川区委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同心同向同行”五四青年节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7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永川区委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同心同向同行”五四青年节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组织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旧居陈列馆。

在聂帅陈列馆,通过认真参观馆内的珍贵文献、实物和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对聂帅的光辉一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作为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他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国防科技建设立下的赫赫功绩,感动和震撼了每位社员,他的高尚情操和民族精神,激励着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完聂帅陈列馆后,社员们乘车赶赴陈独秀旧居陈列馆。通过参观馆内文物和图片,对陈独秀的一生有了一个客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青年社员更加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正如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一样,“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社员必将不辜负这个美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