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杰书记走访涪陵区民主党派机关
2021-05-08

4月29日下午,中共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到涪陵区民主党派机关走访,亲切看望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

王志杰书记来到九三学社涪陵区委机关,先后参观了档案室、老年社员活动室、社员之家以及九三文化墙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区委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他强调,九三学社是高科技知识分子组成的参政党,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为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多做贡献。

王志杰书记走访完涪陵区民主机关后,出席了涪陵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他对涪陵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力量;二是发挥优势作用,助推生态文明取得新成效;三是紧扣时代要求,不断开创统一战线新局面。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张宇、何泽富、戚娟、冉楗强参加了双月座谈会。张宇主委作了《关于涪陵化工新材料产业绿色发展建议》的发言。(通讯员: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