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城建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8

4月28日,城建支社在社区委8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建支社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通过党史学习,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引导全体社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史崇德,齐心协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以及《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通过本次学习,全体社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艰难创业和成长历史的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支社主委安排布置了支社2021年度工作。一是传达社区委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的工作安排;二是动员社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通报了魏韧同志正式成为九三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