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委召开科技三支社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2021-05-20

为进一步完善入社积极分子培养机制,增进入社申请人与社组织的双向了解。5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召开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科技三支社主委周浪、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科技三支社入社积极分子等6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科技三支社入社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的本职工作、专长和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做了详细的汇报。刘培义对入社积极分子申请加入社组织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统战理论、社史社章的重点知识及民主党派的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例和自身实践对入社积极分子开展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

会后刘培义向入社积极分子赠送了由区工委汇编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工作资料汇编》、《参政议政及宣传报道工作指南》等资料,并对入社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围绕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入社积极分子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社组织活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九三学社大家庭。(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