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学习会议暨青年学党史活动
2021-05-20

为提高青年社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水平,增强青年社员凝聚力,5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学习会议暨青年学党史活动。社区委主委陈红,副主委陈正江、董长明,部分青年社员和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青工委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青工委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交流学习了建言献策的方式方法和个人心得体会。

然后,青年社员和社员代表开展了活动主题为“新征程·同心行”的青年学党史活动。活动将学党史作为活动主线和活动目的,依托青年喜闻乐见的运动比赛形式,以严肃活泼的方式体现了青年社员争先向上的活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青年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和水平,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后,青年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新意和意义,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青年的活力和激情为党和国家建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