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全体会议暨社区委换届工作启动会
2021-05-20

5月14日,社区委在涪陵区民主党派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全体会议暨社区委换届工作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合计21人,会议由张宇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党史,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区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意见》《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九三学社重庆市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精神,中共涪陵区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定通过了《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布置了2021年社区委换届工作。按照社市委和中共涪陵区委统战部的安排,正式启动社区委2021年换届工作。专职副主委何泽富详细解读了社区委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布置了换届工作。

最后,张宇主委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全社区组织和广大社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社区委换届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政策和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换届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参与换届工作。各支社要组织好、宣传好、发动好全体社员积极支持换届工作,确保所有社员知情、大力支持社区委2021年换届工作。三是做好统筹兼顾,协同推进相关工作。广大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社区委换届相关事宜,讲政治,作为有高度责任感的“九三人”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社区委要将换届工作与机关规范化建设、社员发展等社务工作同步推进。 (朱明磊)